华为带来Watch GT 登山者的不二之选

2024-01-16 阅读701 评论0 喜欢0

华为全段时间向我们带来了最新的Watch GT,可以说吸引了很多华为粉的眼球。

首先Watch GT的外观采用的是双表冠的设计,不锈钢材质的表盘和陶瓷的表圈相互搭配,并且提供了1.39英寸大小的可触摸AMOLED显示屏。

这款Watch GT的背部是一个使用6个LED的光学心率传感器,并且还拥有华为TruSeen 3.0技术的支持,该项技术可以非常有效的读取心率毫无压力,同时高度计和计步、睡眠跟踪等数据记录这些Watch GT也都是内置的。

此款Watch GT是围绕Cortex-M4芯片组构建的,所以具有超低功耗和超高功率的处理器。据称Watch GT的续航可以长达30天,如果你对其并没有例如屏幕常显、偶尔运动监测等要求的话,基本五天一充是毫无问题的。

虽然目前来说Watch GT并不能运行第三方应用,但其内置了和健身有极大关系的数据监测,除了心率传感器、GPS这些基本的项目之外,Watch GT为日常健身的动作如游泳、跑步、登山甚至越野跑,都是提供了追踪功能的。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Watch GT还支持压力检测和海拔气压计。其实这个压力检测是和深呼吸、播放氛围音乐相互配合来缓解压力的。不过这次的Watch GT是支持压力自动检测的,也就是说你会收到深呼吸的手表通知,那时就说明它是在提醒你可能需要放松一下了。

另外Watch GT对功能上的细节方面也有单独的设计。比如它会自己清楚在检测心率时应将其佩戴在手腕上的位置,这样就会引导你保持在最有效的位置后进行测量,相反在闲暇时刻Watch GT就会使芯片进入低功耗模式以节省能耗。

如果你是一名偶尔登山或者平常时不时去运动的华为用户的话,那么这一款Watch GT简直是你不二的好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