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2018年的小尾巴,小米还有旗舰机要发布?!

2023-10-04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转眼间就这样进入了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2018年就要这样悄然结束啦~这一年手机市场的品牌之争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小米却仍要抓住2018年的小尾巴,一款旗舰机还要等着和大家见面呢~

高通骁龙8150芯片可以说是2018年的压轴款,而小米的这款压轴机——小米8S也将搭载这款芯片在2018年的末尾闪亮登场,好好出一把风头!

从目前传出的信息来看,作为小米8的升级版的小米8S的升级幅度还是很大的。不光会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其性能自然是杠杠的,10GB运存可以实现多任务运行,手机流畅不用担心会卡顿的问题,后置3摄轻松满足拍摄需求,其参数分别为4800万 、1300万和 1600万,主摄像头的传感器配置为华为Mate 20 Pro使用的IMX600量产版IMX586,这也将成为2019年旗舰手机的标配。电池容量为3700mAh的它,续航能力虽然比不上其它手机那样出色,但还是能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使用了。QC5.0的快充和无线充电它都能支持哦。

小米8S还可能会首次使用水滴屏造型,同样也会加入“屏下指纹解锁”这项黑科技,可以说很多亮点还是值得期待的,不知道小米的这款旗舰新机是要抓住2018年的小尾巴发布,还是赶在2019年的年初发布,都不得而知呢~但我们还是会有点期待哦,不知道能在小米8的基础上进步多少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