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Max系列新机发布,快来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2022-05-04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华硕品牌在电脑领域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而在手机领域的粉丝数量自然是不能与OPPO、小米、华为等抗衡的,但占领手机市场份额自然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积攒粉丝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叶紫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华硕即将推出的Zenfone Max系列新机,快来见识一下它们的风采!

Zenfone Max Pro M2在整体设计上与Zenfone 5Z较为相似,比如Zenfone Max M2背面左上角的竖排双摄设计。其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刘海部位还装了1300万像素单摄像头,闪光灯以及接近传感器。Zenfone Max Pro M2手机的摄像头组合为12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PDAF和EIS的加持打造更加卓越不凡的拍照效果,Zenfone Max Pro M2手机 搭载660处理器、4/6GB RAM以及64/128GB ROM两种运行组合轻松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Zenfone Max M2的档次相比于Zenfone Max Pro M2还是略微逊色了一点,它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4GB RAM以及32/64GB ROM的运行内存在当下的手机市场,分分钟能被很多品牌的机型碾压,后置双摄中的主摄像头和Zenfone Max Pro M2一样,均为1200万像素。Zenfone Max M2和Zenfone Max Pro M2均配备2340x1080像素的6.0英寸显示屏。

华硕Zenfone Max系列新机都有各自定位的消费群众,相信它们在真正上市后也会获得相对可观的销量哟~不知道大家对这两款新机是怎样看的呢?两款新机你更倾向于哪一款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和叶紫小编交流想法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