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魔力屏来袭,拍照性能媲美华为

2024-02-25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表示自己一直很看好“小米”这个品牌,小米近几年付出的努力,做出的成绩,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小米”推出的手机以其优越性能、高性价比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红米”作为小米旗下的中端品牌最近要推出一款新机,不妨让叶紫小编给你们好好介绍一下叭。

这款小米新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的是被称为“魔丽屏”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屏幕下方搭载了屏幕指纹解锁功能,最高处理芯片骁龙710保证了新机的整体性能,在运存内存上采用4GB和6GB两种运行,在存储空间上搭载64GB和128GB存储空间。内置4000毫安电池保证长时间的电池使用, QC4.0的快充技术可以让它在短时间充满电量。

小米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直得到广泛好评,这款新机前置采用了一颗220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AI美颜技术和HDR自拍摄像模式的加持,成像效果更加超凡出色。后置搭载的是三摄镜头有效像素的参数分别为2200万、800万和500万的像素,支持AI智能、支持光学防抖技术和PDAF相位对焦等,拍照性能一点都不逊色华为手机哦。

“魔力屏”小米新机在性能和拍照效果上都非常奶思,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手机上市之后,也会有令人满意的销量哦,叶紫小编会及时报道有关这款新机的最新消息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