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和颜值双保障!OPPO R17 Pro光感屏幕指纹解锁体验感一级棒!

2024-01-12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OPPO不久前发布的R17系列手机,不仅一经开售便成为了爆款手机,而且在用户中还留下了极好的口碑。这次到来的OPPO R17 Pro手机,不但在硬件组合、夜拍体验、光感屏幕指纹技术等方面有极大的提升,而且和普通的指纹识别相比速度更快、更安全。今天叶紫小编就带你们看看它极佳的解锁体验。

它使用的光感屏幕指纹是根据OLED屏幕自发光的特性,通过将指纹图像反射到屏幕下的传感器以此实现指纹识别的操作。对于指纹解锁来说速度可以说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了,这次OPPO R17 Pro采用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便能既快速又准确的成功捕捉到你的指纹,如果你采用了OPPO R17 Pro提供的三种炫酷的解锁光效,那么只需要轻轻按压屏幕上的指纹图标,手机应声而解便是理所应当的事了,其速度让我们看见了OPPO R17 Pro超强的的科技力。

上面说到OPPO此次为OPPO R17 Pro配备的三套极为炫酷的解锁光效,这三套分别为极具科技色彩的"虚空立场"、"镜花水月"以及"能量光束"。你只需要将手指放到指纹识别区域极为炫酷的解锁动画就会出现,同时手机也就应声而解,整个屏幕会给你一种仿佛科幻大片开场的科技感受,也正是这样炫酷的设计赢得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而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另一个场景--支付问题呢,它当然还是支持微信、支付宝的支付功能,同时分别在各自的支付管理中就可以成功开启,另外私密保险箱等加密功能也都是存在的,这样一来就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用户的安全使用了。

和传统的指纹解锁方案相比较,OPPO R17 Pro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方案的另一个优势就在于其贴了保护膜也能顺利进行解锁,也就是能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秒解锁体验。而且在满足用户功能需求的同时还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机身无指纹开孔的美观,小编认为这样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堪称目前正面指纹识别的最佳方案了吧。

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和我们一起交流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