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轻奢品质生活,你还缺一台hym-seed音箱

2024-01-03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追求品质生活,就要从改变身边的小细节开始。叶紫小编Kiki觉得,偶尔喝一点小酒,听着从唱片机缓缓流淌出的浪漫爵士乐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而复古的唱片机又因为它古典稳重而极具韵味的外观一直以来都颇受喜爱,我们甚至在许多电影里都能找到它的身影。不过这个智能时代,小编Kiki找到了一款新中式蓝牙音响唱片机,既保留了唱片机的古典之美,又紧跟时代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编这次介绍的是这款hym-seed的音响,一体式的设计将黑胶唱机与智能音箱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音箱整体采用了质感十足的木纹设计,并且摆脱了传统音箱一成不变的规整形状,hym-seed采用了上下翻转的扭曲造型,犹如乐曲的灵魂再现般,简直设计感十足。

木质的纹理一直都是市场的宠儿,简约大气又不落俗套,也非常好搭配各种家居。音箱上部是黑胶唱机的设计,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和年代感,时时刻刻都能够带你重温经典。别看hym-seed小小一个,但功能倒也非常齐全。不仅支持黑胶唱机的所有传统功能,还能连接蓝牙让你随心所欲品味音乐的魅力。

hym-seed呈现出来的是一种非常干净饱满的声音,但同时也为我们省去了黑胶唱机所需要的额外配置,换句话说,hym-seed就是用一种更加简单的方式带来了一体式高品质的音乐体验。在这个浮躁的年代里,hym-seed依然秉承着黑胶音乐的初衷,无论是细腻的交响乐还是大动态的摇滚乐,hym-seed都致力于打造出最细腻具有层次感的音质。

hym-seed的唱臂经过了四代的改造,成功地将失真度控制在了0.8%之下,唱头部分采用了铁三角原装MM动磁唱头及唱针,减少了黑胶唱片的损耗。hym-seed的喇叭也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能涵盖的音域范围比同类型音响全音域高出20%,小编觉得这款音响的性能还是非常在线的。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将hym-seed连接到电脑、电视,沉浸式的影院级效果在家里就能轻松享受到了。平时遇到心情不好、压力大的情况,打开hym-seed,仅需20分钟就能让浮躁的心再次沉静下来。

小编觉得hym-seed能够为你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这样的音乐调味品真的太值得收藏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