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买了VR眼镜之后,我才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买家秀与卖家秀!

2024-03-01 阅读1174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你是不是也入了VR眼镜的坑呢?出门逛个街都能随处可见VR体验,幻想着自己拥有VR眼镜之后也能够安安心心的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叶紫小编熊雅迪今天就要告诉你,别做梦啦!买了VR眼镜之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买家秀与卖家秀。

首先,VR眼镜还没有做到4K的程度,虽然说现在2K、3K的屏幕分辨率也还不错,但是眼镜毕竟是戴在眼睛上的啊,在那么近的距离的情况下,颗粒感其实是非常明显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受得了,反正叶紫小编是绝对受不了的。

另外,VR眼镜戴久了之后会让你感觉到特别的不舒服,因为它是整个眼镜全部罩在脸上的,所以佩戴的时间长了之后,就会有一层雾,脸上还会留下一层红印子,真的是非常的尴尬了,如果你身体素质不够强大,VR眼镜戴久之后还会让你产生眩晕的感觉!

我们之所以想要买VR眼镜主要是想感受一下3D效果,但是其实并不是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美好,虽然说目前的VR眼镜已经可以把所有的效果都变成3D,但这并不是真正的3D,而是伪3D,真正的3D不花钱,你就不用想了,这也是小编觉得VR眼镜最坑人的地方了!!!

最后一点就是,一般来说大部分人在买了VR眼镜之后度过了热潮期就将VR眼镜扔到一个地方封存了,因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每天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已经非常累了,回到家可能还有家务在等着自己,所以其实真正的让自己放下来享受VR的时间并不多,这样也就让VR闲置了。

所以叶紫小编建议大家,如果不是真的特别需要,真的没必要花这个钱,还不如利用自己的闲暇时光好好读书、刷刷抖音,这样自己也能得到放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