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元的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 性价比很高!

2023-12-12 阅读627 评论0 喜欢0

最近两年苹果 AirPods 大火了之后,真无线耳机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眼球,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厂商加入到这个行列中。而大多数真无线耳机的高价格却让很多用户感到头疼,这时售价只有199元的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就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和 AirPods 一样的是也提供一个便携充电盒。盒体的双色注塑工艺以及盒盖的半透明磨砂材质,使整体手感显得更加细腻。而且这个充电盒体积并不是很大,出门时你可以轻松地把它放在口袋里或背包的某个角落,大大增强了它的携带性。

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很是令人满意,在满电情况下双耳机支持4小时的连续歌曲播放不成问题,再与充电盒配合使用的话,续航时长就可以长达至12个小时。和许多无线耳机一样,当你将耳机从充电盒中取出的时候,它便会自动开机,再放回进充电盒之后就会进行充电。

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和之前的小米蓝牙耳机 mini(单声道)在外观上其实非常相似。不同的是这次的AirDots青春版采用了和充电盒一样的透明材质,另外还将机身按键取消了,在观感上和手感上都表现的更佳。

当然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在操控方式上也有一定的改变。它的触控式操作更加方便,只需通过轻触耳机侧面就可接听/拒接电话、暂停播放、静音以及呼出小爱语音助手等等。

而关于音效方面的情况呢,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采用的是7.2mm的强磁动圈喇叭。

另外再和之前的小米蓝牙耳机mini相比较,它升级到了蓝牙5.0连接,这样一来连接距离和抗干扰方面也就更好了。

我们综合上述的信息来看,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的优势有其体积足够小、佩戴感极棒、外出携带方便、操控也方便。

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将于 12 月 4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