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诉你,现在的笔记本可以塞进口袋了哦!

2023-12-28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困境,就是平时工作需要带笔记本,但是笔记本又很重,就算是轻薄本也非常的占地方。相信很多学生党和白领都有过这种困境吧,但是今天百变小魔仙叶紫小编熊雅迪要悄悄地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哦,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口袋笔记本应运而生。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出行可是非常的便携呢,要不要来了解一下鸭?

这款口袋笔记本就是GPD pocket2代 7英寸口袋笔记本电脑。可以说这是移动办公人士的首选了!拥有它,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PS,激发你的灵感,创作就是这样简单!如果你是建筑类的工程师,如果你需要在建筑工地进行工业制图、电子工业、服装加工等等,它无疑就是你最得力的生产工具。

它还拥有流线型的外观,圆润、时尚、也更有亲和力,能够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品味和移动办公的需求。UNIBODY一体成型镁铝合金机身,工艺都能够媲美MacBook了,性能也是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2.5倍。GPD pocket2代 7英寸口袋笔记本电脑机身的厚度仅仅8mm,键盘的配置是根据人体工学特征设计的悬浮式键盘,采用的巧克力块式独立键帽,增大了手指与键帽的接触面积,就是只使用了很小的力气,都是可以按下的。

GPD pocket2代 7英寸口袋笔记本电脑还是一款很好的电子阅读器哦,既能横屏阅读又能竖屏阅读,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了,除此之外,看电影、听音乐都会给您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工作党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