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摄影?这些坏毛病真的不能有(一)。

2023-08-04 阅读394 评论0 喜欢0

由于现在科技发展越来越快,手机的像素也几乎赶上了单反的像素,有了这个便利,自然而然就会有更多朋友想学摄影,但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做一名真正的摄影师是不容易的,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主要是想和大家聊一聊关于摄影的一些“红线”。

一、摄影作品的好坏全凭运气

其实一副好的摄影作品应该是在按下快门前就在摄影师心中有个定数了,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初学摄影的朋友觉得优秀的作品靠的是运气。系统学过摄影的朋友应该清楚在拍摄前必须要调整好的光圈、白平衡、ISO、构图等等要素,所以当你的照片越拍越多的时候,你也就会发现真正优秀的作品其实在你摁下快门前就已经在你的心中定格了。

二、对单反镜头的重视程度较低

如果你真的想走摄影这一条路,小编想说的是对单反镜头的重视程度千万不能少!如果没有一个干净的镜头,就算你的摄影技术厉害到能升天,那都是无济于事的。所以希望真正想走摄影这条路的朋友,一定要定期对自己的镜头进行清理,就像爱护自己生命一样的去爱护镜头。

三、单方面认为器材比技术重要

一副优秀的作品自然是离不开一个好的器材的,但光拥有好的器材却没有拿得出手的技术那也是无济于事的。一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应该是有生命力的,这就源于摄影师的技术了。作为一个摄影师该有的态度应该是,无论手上的是什么器材,都能有用它拍出最好的照片并带有自己的特色。

今天叶紫小编就先和大家聊到这,下次我们继续聊聊摄影上的知识,大家一起进步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