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向蓝牙耳机又一新选择,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体验

2024-04-04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过去的"无线"是只耳机与设备之间的"无线",而现在的"无线"指的是耳机整体没有任何线材的连接。在苹果的AirPods之后,对于"电子消费百货公司"小米来说自然也不会例外,叶紫小编樊怡给大家带来最新播报。

作为一款小米设计的产品,小巧圆润设计,优美的曲面弧线,外观极简雅致。AirDots青春版还提供随身收纳充电盒,半透明磨砂材质的盖子给给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无论是耳机主体还是充电盒整体做工都相当的扎实,但是由于材质所限,还是有一点廉价感,不过这个并不是什么大问题。随身性能刚刚的。

实际上随着厂商技术的不断提升,这个说法已经成为过去,同时支持ACC传输协议,运动时可以降低听诊器效应,而且活动范围更大。然而在没有线缆连接,很难保证信号的稳定,受到轻微干扰就容易出现“断连”的现象,经常会有单侧耳机的声音断断续续。

并自动与之前连接的设备连接,可以实现播放暂停,日用操作更便捷。小米蓝牙耳机AirD即使手机放在兜里也可以实现例如拨打电话、发微信、查路况等等功能。圆润小巧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之处。极简外观设计让人觉得可爱,而且磨砂工艺可以起到防滑防刮的效果,建议穿深色牛仔裤的朋友尽可能避免把它放进裤袋里。

前者由于本身的主体外壳材质由磨砂塑料和硅胶材质构成,有一半的外壳是展露在表面的,这样方便我们从充电盒里拿取耳机,这一个小细节倒是可以给个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