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明年发布 高配低价感人

2024-02-07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转眼现在已经来到了年末学生们都已经进入紧张的准备考试的状态,上班族也已经在为年终总结做准备而国内的一众手机厂商还没有收手的迹象,或许是为了冲刺销量一个个都铆足了力气,就拿华为来说吧不光是十二月份会有两款新机发布并且已经在着手准备明年年初的新机华为p30了,多说无益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先从外观说起吧这次的屏幕虽然只是一些细微的变化但是整体上看起来感觉完全换了个风格,华为P30将会采用全新的水滴屏设计,左右边框也进行了缩减而且加大了屏幕边缘的弧度,而在机身的背部设计上华为P30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打造并且依然是后置三摄,如图上看到的那样三摄竖直排列在机身的左上角,叶紫小编认为这样一来颜值上基本是不用愁了。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30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6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并且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发布,新机的拍照方面华为P30则继续采用了自家的顶级配置后置三摄为双2000万加单枚1200万像素组合,三摄均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在新机的其他配置上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据说还会搭载5G网络虽然这一点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叶紫小编相信华为完全有能力做到,这样的配置叶紫小编反正是已经心动不已了。

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一向主打性价比据说华为P30的起步售价仅为3299元,搭配这样的价格叶紫小编更加抑制不住想要拥有的冲动了,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部手机的,据悉该机将于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到时候一定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