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Mars——全球首发10G内存

2024-03-28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给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一个重磅好消息——努比亚于11月28日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电竞手机红魔Mars!我相信许多电竞爱好者已经坐不住了,快来听叶紫小编来好好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吧!

是努比亚旗下第二款电竞手机,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搭载、10GB内存+256GB存储的最高配备以及3800mAh的电池容量助力打造红魔Mars的旗舰级性能。

外观方面菱角分明的机身让红魔Mars极具辨识度,它搭载了同红魔一代一样的一块 6 英寸分辨率为 2,160 x 1,080的 LCD 屏幕(JDI 面板),它的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比原先一代2400万像素有所降低,但是也足够满足使用者日常生活中的一般需求。

努比亚红魔Mars重点打造“电子竞技超凡体验”,它搭载独立线性马达+定制震控芯片,智能匹配1000+种力反馈以及400+种游戏场景轻松满足!使用者在游戏中射击、飙车或者遇到爆破等场景时,能感受到手机产生的震感来增强体验的真实感,沉浸式体验加强“身临其境之感”。

支持红魔Mars 10GB+256GB版本京东众筹的铁杆魔豆们也将可能成为全球首批10GB电竞手机用户,这大概也标志着“10GB内存”手机时代真正的到来了。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什么独到的看法呢?欢迎来评论区积极与叶紫小编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