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如何成为国产之最

2022-05-04 阅读621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戴婷将带你了解一下“华为手机如何成为国产之最”的。虽然在很多青少年人以及大学生这个群体大多用的都是Vivo和OPPO这两个品牌,不怎么了解华为,但是不得不说,抛开一些手机品牌的商业营销,华为手机在它本身的性能上确实是国内做的最棒的!

从大的层面来说,华为手机主要分为华为品牌和荣耀品牌两大类,从小方面来说,又要详细分为多个系列,来定位不同的性能水平以及不同的消费群体。

首先是华为品牌系列的分类和定位,第一个就是P系列,它主打时尚与拍照,定位高端,多为年轻消费者的旗舰机;而第二款mate系列,它主打商务旗舰,定位高端;第三款则是Nova系列,主打中端主流、线下市场,专攻注重颜值、拍照的年轻消费群体;第四款则是畅享系列,它主要是定位中低端,主打千元机市场。其次介绍一下荣耀品牌系列的分类以及定位,作为华为旗下的独立子品牌,它目前分为三个系列,第一款就是V系列,其定位荣耀旗舰机,主打拍照和高颜值,而它的双面玻璃机身设计也成为了不错的卖点;第二款就是荣耀系列,其主打时尚,目前也多为主流以上旗舰机;而第三款的Note系列,它主打大屏,比较适合大屏影音娱乐用户。

其实在小编看来,之所以华为手机在大学生群体以及青少年这个群体不打受重视的原因,就是他的商业营销没有OPPO以及vivo做的出色,因此并没有打响他的品牌,不过近些年来,我们作为消费者还是可以看到华为做出的努力与改变,他们在选择代言人上面,也是非常慎重的选择了当代00后优质青少年偶像易烊千玺来为之代言,无论是从人气方面还是手机品牌本身而言,都是极其符合华为手机的定位,所以华为手机之所以能有现在的地位还是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来的。

叶紫小编认为,荣耀占据了线上市场,有良好的性价比,而华为主要面对的是公开的市场,两个在各自领域互相占据一席之地;同时这两大类手机力求覆盖了线上以及线下的人群,同时对于高端、中端以及低端的手机都有不同的类别,也是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因此这或许就是华为手机如此畅销并且成为中国手机之最的重要因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