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4渲染图曝光 侧边指纹回归

2022-05-04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熟悉索尼这个牌子的朋友都知道,索尼最近几年推出的旗舰手机都有在追赶潮流的趋势,例如它采用了18:9的屏幕、背面的弧度设计、后置指纹设计等等。但结果似乎都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不过索尼称在明年的新品XZ4上会改进这些问题。

近日就有爆料网站放出了索尼XZ4的CAD渲染图,今天就跟随叶紫小编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首先索尼XZ4搭载的是一块6.5吋、21:9比例的大屏幕。同时其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放弃刘海后还缩窄了额头和下巴,个人认为这个改变可能会受到不少人的青睐。该手机整体的风格和现在市场上主流的圆润风格有所区别,其依然属于方正硬朗型。

机身背面的设计为三颗后置摄像头竖直排列,并且将之放在了中间区域。索尼XZ4上的后置指纹也终于回归到了侧边指纹,而指纹传感器则全部集成在了电源按键上。

索尼XZ4和很多手机一样没有3.5mm的耳机孔,插耳机的话需要使用到一根转接头。机身的厚度达到8.2mm,这个厚度还算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如果是按照摄像头凸起的最厚的地方计算的话就达到了9mm。

索尼XZ4不出意外将会在明年年初的IFA上正式亮相,作为首批采用高通骁龙8150芯片的手机,我们大概能对它的核心卖点有一个大致的猜测:强劲的性能、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拍照更强大的三摄等等。

最后再说说价格方面的情况,根据大众对以往索尼产品的猜测,索尼XZ4应该会将售价定在5000-6000元之间。

那么你觉得这款索尼XZ4产品满足了你对安卓旗舰机的向往了吗?不妨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和我们一起交流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