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plus大幅度降价,别错过年前这个好机会啦

2023-11-25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说到苹果手机,这几年给人的状态一直就不太好,不知道是行业竞争压力太大还是自身实力不够。现在新品还未发布,iphone 8plus就迎来大幅度降价,要知道iphone 8是 近几年的人气款,销量一直不错。这个时候降价大概就是为了持续吸引消费者,所以最新价格都低于部分国产旗舰手机了,对果粉们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8plus64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7399元。iPhone 8 64GB版售价5099元,256GB版售价6499元。这个价格相比于最初发布定的价格,相当于跌入“冰点”价了。现在手机更新速度快,苹果在今年已经发布了三款新机,而iphone 8plus就看似被淘汰了。今年全面屏手机非常流行,而iphone 8plus在屏幕设计上依旧是普通的触屏屏幕设置,在外观上,很多用户都避开选择这款手机。

虽然说现在的国产手机蒸蒸日上,但依旧不能否认的是苹果手机自身存在的优势,iphone 8plus也是如此,在性能上绝对是众多手机中的“强者”,仔细研究这款手机,会发现其实它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当时是和iphone x一起发布的,所以它搭载的也是当时最新的A11仿生芯片,并且采用了6核心设计。简单的来说,你在运营高耗的软件时,它也是很支持得,比如你在进行大型游戏,iphone 8plus是不会出现卡顿现象得。

然后再是它的拍摄功能,之前评测机构DxOMark给iPhone 8 Plus测评的得分是94分,摄像头是1200+1200万像素,它的感光元件面积更大速度会更快,并且还可以支持4K拍摄视频。

仅仅一年时间,iphone 8plus就将价格降到这么低,这种情况其实是很少出现的,但是因为屏幕设计的落后和众多原因,苹果不得已用降价来维持销量。还有一点是因为这个价位我们能够选购到更好的国产手机,买不买苹果也就没有那么必要了。所以苹果团队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如今已经大幅度降价这么多,你会选择购买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