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全面屏覆盖,小米MIX4颜值太惊艳,外观设计很养眼!

2024-01-16 阅读637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赵小包。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小米MIX4的概念图,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日前,小米发布的小米MIX3就已经带给大家很多惊喜了,整个机身正面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满满都是屏幕啊,可以说是非常炫酷了。而小米MIX4的设计也绝对不是摆设。从这组概念图来看,小米MIX4的屏占比更高,配备了三摄功能,使用的是升降式摄像头,在这么薄的机身的情况下,还可以设置成升降式摄像头,将两者做到极致,不得不让人佩服。

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等其他元器件都放置在了这个下滑盖的顶端。整个机身仅仅在屏幕下方保留了金属边框。屏幕设计上的惊艳不仅仅限于它的外观,屏幕比例为19:9.5+6.3寸屏幕大小,并且还拥有了4K的超清分辨率。

机身的后盖依旧采用三摄设计,这一点不会太出人意料,其实今年就有许多品牌发布了三摄摄像头的手机。而小米有索尼IMX传感器的加持,绝对不会输给同类型的产品。小米MIX4的后置像素为2400万+1600万+800万,同时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光学防抖等技术;前置摄像头的像素1600万+1600万双摄,这样的像素组合,拍摄效果绝对令人满意。

而小米MIX4在性能方面也绝对是良心的,搭载的是骁龙8150芯片,所以小米MIX4是绝对支持5G网络,并且会配备配备了双SIM卡。运行内存可选择6G或者8G,足够满足我们的基本需要。而它的机身内存最大也达到了256G。电池容量有4000mAh同时支持无线快充技术。

如果这组渲染图是真实的话,叶紫小编相信小米MIX4将会是爆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