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s迎战华为nova4 谁将拔得头筹

2023-12-31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或许是考虑到撞脸的尴尬又或许是迫于华为的竞争压力,随着华为官方曝光了nova系列极点全面屏新机宣传海报之后三星A8s为了吸引眼球也毫不避讳的官宣了更加详细的消息,小编已经嗅到这其中浓浓的火药味,目前还不清楚的是这两家究竟将是谁会抢到首发的先机,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先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三星A8s吧。

外观方面外媒独家披露称三星A8s将会配备6.39英寸的Infinity-O显示屏,支持FHD+分辨率并且有可能会采用LCD面板机身,此前三星内部人士还曝光了三星A8s将拥有19.5:9的纵横比例,并且由于挖孔式前置镜头设计该机的屏占比十分可观,机身颜色方面将配有蓝粉渐变,青绿渐变,灰黑渐变等五种色彩款式,小编认为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机身将会采用什么材质,颜值方面都还说得过去就是不知道手感会怎样。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三星A8s还会预装Android 9系统和支持手势操作至于手机型号则为SM-G8870,内存方面最高512GB的存储卡扩展,此外前置镜头为24MP的规格并且拥有24MP+5MP+10MP的三摄组合,续航方面三星A8s所配的电池容量据说只有3000毫安时,这样的配置小编认为完全是旗舰机的标准啊,感觉价格方面应该也不会低。

据说这两家厂商都将在十二月份发布新机到时候势必会燃起战火,而三星A8s原本定于明年一月份现在显然是被迫提前了,这样一来也不知道发布之后的供货能不能跟得上,一切谜底要等到下个月才知道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