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能玩出新花样,荣耀9i实力来袭

2024-01-10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谈论到买手机的问题,也许很多人会想到的是那些四五千朝上的“高端机”,而忽略了其实做得也不错的千元机。其实现在又很多的手机贵在代言等多方面,要这么一算下来性价比可能还真不如某些千元机呢。拥有同样智能的操作,却把价格控制在千元的这款荣耀9i,就让叶紫小编Kiki觉得非常良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光是从外观来看的话,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荣耀9i是一款千元就能到手的智能手机。5.84英寸的全面屏设计紧跟时代的步伐,荣耀9i的后壳采用了双面2.5D的玻璃,搭载12级纳米工艺的它拥有更加绚烂的镜面效果。而更有四种不同配色任你选择,小编只想感叹,能把千元机做得和高端机同样耐看大气,荣耀在这一点上非常值得肯定。

而有人会疑虑千元机的性能,但这款荣耀9i可是实打实的性能强悍。首先它拥有着八核处理器4GB的大内存,能够轻松驾驭多种应用,同时使用也不成问题。其次,荣耀9i还支持人脸和指纹双解锁,更有支付宝的一指支付助你快人一步,怎么样,这些在高端机中的功能在荣耀9i上也都能找到呢。

新一代智慧化的系统搭载智能语音助手和智慧识屏等功能,这款荣耀9i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制的助手般贴心周到,更有1600万前置感光增强镜头让美拍更加自然。看完了这些,是不是完全想象不到这仅仅是一款千元机呢?你的一切幻想,荣耀9i都能够纷纷帮你实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