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2将于十二月份亮相 高比例屏占比双面屏+弹出式摄像头

2023-12-28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刚刚于今年的6月份推出vivo NEX的vivo厂商最近又传出新动静,据可靠消息称vivo将在今年年底发布vivo NEX2,关于该机的配置消息也相继被爆出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颜值方面呢各位不用担心vivoNEX2将采用类似努比亚 X的前后双屏,取消前置摄像头继续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并且还将伴有滑盖功能并延续高比例屏占比,主屏幕将会在6.4寸左右副屏会有5.2寸左右COP封装工艺三星AMOLED屏幕,叶紫小编认为这部手机如果说是小米MIX 3和努比亚 X的结合体也丝毫不为过,双面屏的设计可能会比较受欢迎而滑盖的设计叶紫小编感觉并没有多大的必要。

不出意外的话内部核心配置方面也是很有亮点的,这款vivo NEX2将继续采用仅次于麒麟980的高通骁龙845,双引擎闪充将会继续保持一代的22.5W充电效率,拍照双摄采用的是索尼 IMX363旗舰传感器,最大的亮点就是自拍的时候副屏可以用来取景,后置三摄会有附带自拍功能的摄像头秒变前置摄像头,叶紫小编认为这样的设置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寻找合适的自拍角度并且能够拍出更加惊艳的照片。

Vivo NEX系列可以说是将全面屏的内涵表达的淋漓尽致,至于用户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叶紫小编得到消息称vivo NEX2的价格将介于4000至5000之间并且很有可能不低于4500,据悉该机将会在十二月份正式发布,叶紫小编相信到时候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你们去挖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