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让OPPO R17来发现你的美!

2023-12-05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手机界又何尝不是如此。话说现在手机设计师们还真的不好做,一方面要设计好手机的配置性能,另一方面还要好好设计手机的外观、颜值,都说OPPO是国产机中的战斗机,那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OPPO旗下的新旗舰——OPPO R17。

对于颜控来说,这款手机绝对会让你拿得起放不下,OPPO公司一直追求将光融于色彩的更多可能性,似月光沁入深海的流光蓝、摇曳着都市霓虹的霓光紫,都让R17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光影流转,带给你富有个性的色彩选择。

光有外观的颜值当然不够,OPPO的拍摄功能也能让它镜头下的你宛若明星。R17前置采用2500万AI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更有AI智能学习你的美颜习惯,让你越拍越起劲,越拍越美!

更值得一提的是,R17搭载的光感屏幕指纹,采用屏下镜头方案,你只需轻触屏幕就像按下快门,一瞬间就可以解锁。它内置的超感光元件,使指纹图像更加清晰,光感屏幕指纹还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哦,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生活。

OPPO R17凭借它超高的颜值和独特的机身设计获得了广大少男少女的青睐,相信有它在身边帮我们记录新鲜美好的生活,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得非常的愉悦。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