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X黑金版了解一下 前后双屏设计给人惊喜!

2024-01-01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努比亚官博正式宣布:双屏黑科技努比亚X将于11月27日上午十点在全平台开售,并且除了深空灰版本还带来了新的惊喜--黑金版本!

努比亚X这次令人惊喜地使用了前后双屏设计以及COB封装技术,这样一来手机的屏占比就高达至93.6%了。这款机型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26英寸大小LCD材质的全面屏,而机身背部的副屏则选择采用5.1英寸的OLED屏幕,通过悬浮按钮或者机身侧面的指纹Smart即可轻松地完成切屏了。

这块副屏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其中它是支持AOD熄屏显示功能的,另外其不仅可以显示时间和通知等基本信息,还能在其内置的APP中设置副屏主题方案并且设计自己独家的个性化后盖。副屏的防蓝光晶片玻璃能有效的对高能短波蓝光进行阻隔、反射,再也不用担心眼睛会受到蓝光伤害了。

而且努比亚X这次还拥有了地表最强自拍—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在这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519传感器,不仅拥有F1.8超大光圈,而且支持0.1s的极速对焦。另外努比亚Z18的艺术滤镜效果也令人意外地延续了下来,相信大家会在相机玩法上拥有更多的乐趣吧!

有的人可能还是更关心它的核心配置问题吧,努比亚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及第二代10纳米工艺制程,并且辅之以8GB+128GB的存储组合。另外得益于ET技术的加持,努比亚X在Nubia 6.0系统界面和小牛语音智能化方面均有不小的进步提升。比如如今的小牛语音2.0可以智能识别30种以上的使用场景,进行流畅的自然语音理解、情感感知和语音合成已经丝毫不成问题了。

可以说努比亚X在价格上也是给出了十足的诚意:高配版8GB+256GB售价定为4199元起、 8GB+128GB售价3699元起、6GB+64GB版本售价则为3299元。

看了小编的介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这款诺基亚X有心动呢?不妨在下方留言区和我们一起交流讨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