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磁炉再次更新,和以往大不一样

2024-01-26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米家第一款厨房小家电是米家IH压力电饭煲,小编樊怡带大家看看米家电磁炉,它的性能优越和以往的版本不太一样,此次的改革是很大的。极简风搭配中带着朴实,小巧的机身不仅收纳方便,也易于在各种尺寸的桌面上摆放即用。旋钮模仿燃气灶使用方式,与市场上电磁炉按键位置不同。这次米家电磁炉青春版的设计并没因为“青春”而缩减了工艺,同样可以支持低功率持续烹饪,让食物在拥有最佳口感的同时,保持食物的营养价值。

米家电磁炉青春版配备的156mm的加粗密绕线圈,2100W的爆炒火力—大线圈使电磁炉加热性能更快,受热也更均匀,炒出来的菜不失火候又色泽鲜艳。

电热加热本身也能避免煤气灶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污染,但米家电磁炉青春版的双频加热技术支持低功率持续加热,可以在烹饪的时候大幅度减少高温产生油烟的情况发生。还厨房一个清新的环境,使年轻人爱上烹饪。

米家的产品在交互体验方面一直很人性化。加热面板上还特设抗高温防滑硅胶圈,锅具放置更稳妥,这次更是做出改革四个加大的专用防滑脚垫,增强与接触面的防滑力让使用过程更稳固安全。

在操纵感上,只需轻轻旋转即可切换不同的档位,1到9的不同档位,无论是小火细撩,中火出味,大火猛炽或是变换交替,都能精确满足你对各种烹饪的火候要求。当食材不断在锅中沸腾。香气在厨房中蔓延。独特的低温烹饪功能,锁住更多食材的原汁原味,你会体验到外卖中不可能会有的美食精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