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69,这款蓝牙项圈耳机带回家!

2024-03-21 阅读334 评论0 喜欢0

小米品牌一直标榜自身服务于【年轻消费者群体】,其数码产品散发满满的时尚气息,富含青春元素。小米路由器、小米8、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AirDots等的青春版一经上市便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好评。叶紫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蓝牙项圈耳机。

集中项圈的左侧前端是耳机的操控区域,包括了充电口、电源键、mic和音量键,分段式设计可以实现盲操作。轻量化的TPE亲肤材料制成了项圈,整体很轻的同时也避免佩戴者产生“皮肤过敏”的症状。蓝牙项圈耳机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度原理,轻松实现佩戴无压力。

半入耳式设计大大降低了耳道的负载,提升佩戴者使用时的舒适度。小米蓝牙项圈耳机 青春版的音质饱满。三个频段的音色效果上都十分奶思:高频段延展性一般,但顺滑度可圈可点,不会产生尖利和刺耳的现象;中频段比较温润贴耳,适合人声情感的表达;低频的量感并不大但弹性良好。

这款蓝牙项圈耳机无论是从外观、做工还是声音上都十分对得起它169元的良心售价。那些想要“抛弃”有线耳机的朋友们注意啦,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小米蓝牙项圈耳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