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放大招 S10系列终极旗舰版 各种高能持续上线

2023-11-26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感觉三星今年大有东山再起的势头从今年发布的新机也可以看出它为挽回中国市场做出的不懈努力,原因就在于虽然目前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的地位并没有动摇,但是由于科技的发展三星不再是一家独大很多国产品牌悄然崛起,导致它在中国市场受到了冲击但是它又不甘示弱,这不据消息人士爆料三星S10系列即将携四款新机强势推出,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S10系列的这款终极旗舰版本绝对属于怪兽级产品也就是说绝对会满足大众的期待,这次的亮点是该机将首次尝试采用陶瓷机身设计并且将配有黑白两种色彩款式,这样一来手感得到了保证另外显示屏将会是6.7英寸的,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超酷体验。

关于该机的其它配置方面这款S10系列终极旗舰版还将首次搭载ToF技术,拥有前双摄后四射共六枚摄像头并支持5G网络技术,以便提供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该机还会在背面安装ToF模块,该机还可能会拥有史无前例的超大存储容量512GB。

综上爆料消息不一定准确这一切谜底都将等到正式发布那天才能被揭晓,至于发布时间方面三星S10系列将会在明年二月份与大众见面而集各种高能于一身的终极旗舰版极有可能要到明年三月份才会与我们见面,据说到时会请小绵羊张艺兴作为代言人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