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端机主打性价比 挖孔式水滴屏强势来袭

2024-01-18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此前有消息来源称华为新机型号为VCE-AL00/TL00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且将被命名为华为nova 4与大众见面,更有网友爆料表示华为nova 4将会是荣耀V20的“套娃机”,关于这部新机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接下来请跟着叶紫小编来尝鲜。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将首次采用挖孔式水滴屏设计很有可能还是6.4英寸大小的屏幕并且支持FHD+分辨率,小编认为这样的配置比起nova 3颜值最起码上升一个档次。美中不足的是这部新机还不能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好在据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 4这次在摄像头配置上会有亮点,华为nova 4标配版摄像头将是16MP+24MP+16MP的三摄组合,至于前置镜头应该是与华为Mate 20同款的24MP规格,要知道mate 20的配置是旗舰机的标准,可见这款中端机的性价比有多高。

该机的核心配置方面很有可能也会搭载全新麒麟980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9.0系统一个也是毫无悬念的,预计将会是6GB内存起步并提供诸如64GB/128GB等存储容量选择,续航方面电池容量或许会在3750毫安时左右并支持18w快充技术,并且代号威尼斯的华为nova 4已经先后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

综上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这一切谜底都得到正式发布那一天才能揭晓,据消息人士称该机预计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正式登场。至于价格方面该机定位中端机市场标配版2699元起售的可能性较大,这样看来该机配置虽说有点缩水但是价格也还算是比较良心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