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2即将发布 试图占领市场先机

2023-12-03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近日越来越多的爆料称vivo Nex系列新机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布。

其实距离Nex系列第一代手机的发布间隔的时间并不长。作为在如今这个刘海屏浪潮中的一股清流,能看到各大厂商纷纷对这一手机进行效仿,高屏占比手机越来越凶猛的涌入市场,所以此时仅仅只凭借屏占比当然无法继续吸引消费者了,厂家开始追求颜值更高更独特的手机,这时便出现了滑盖式全面屏和内双屏设计,这次Nex系列第二代被爆料也会采取这个前后双屏设计,也有可能会继承第一代的机械结构的同时引入其他功能。

配置方面据说会搭载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和前代保持着6.4英寸一样的屏幕大小,cop的封装工艺进一步缩小了下巴厚度,前屏选择采用三星提供的amoled的屏幕而后屏材质也选择为OLED ,这样看来外观整体的设计和努比亚x有异曲同工之处。

据爆料者称这一代还很有可能加入后置三摄方案,同时也会支持新一代的屏下指纹解锁,并且据说早在之前就已经预热已久的无线快充技术、超大广角摄像头,也都有极大可能性会在新手机当中运用到。

而前代产品因为不防水被诟病的升降式摄像头,这次也有了不小的改善。相比较来说这一代的产品基于前一代,在硬件上面有极大的升级与改变。并且还为消费者们融合了更多的黑科技,例如三摄像头、快充技术、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新的游戏功能等等。

下半年的手机市场热点已被新发布的旗舰占领,如已经抢占了先机的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等等,所以老一代的vivo Nex和这些新旗舰相比自然处于劣势地位,这时就需要一款升级版的Nex来争取市场先机了。

关于这款升级版的Nex你有什么看法或意见吗?可以在下方留言区和我们一起讨论交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