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配置疯狂更新

2023-12-07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腾讯数码讯(水蓝)小米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刚刚首发了10GB内存版本,但这样的纪录或许很快会被打破。根据此次报告推测,新品将于明年三月份正式发布与大家见面哦!叶紫小编樊怡带大家看一看最新款吧。

广发证券的这份报告虽然没有具体的传感器参数,但从40MP主摄的规格来推测应该还是原先的IMX600,最大的改革之处就是副摄则改用了16MP超广镜头,但是仍然使用过去的8MP的长焦镜头,相比今年的华为P20 Pro还是略有变化。究竟变化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还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华为P系列在将来会是照相机系列,所以下代的华为P30 Pro将会更加追求画质,并且使用16MP四合一成4MP的黑白摄像头获得夜视仪一样的暗部细节。广发证券(香港)所披露的华为P30 Pro的16MP副摄将会具备四像素合成的黑白传感器,相比华为Mate 20系列的做法又有变化。

而针对华为P30有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则由于广发证券(香港)的这份来自产业链的调研报告中并未涉及这方面的内容,所以暂时无法真实性。该系列新机将会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开卖。对于此次的新品更多人等待着他的亮相,值得我们的等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