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128G+四摄+4050毫安,仅仅1135元

2024-01-22 阅读847 评论0 喜欢0

从理论上讲,一款手机的好与坏或者说是值不值得入手看的就是手机的配置,相信每一位消费者都是想买到物超所值的手机,然而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手机品牌实在是太多了。

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这款手机非常适合学生党或者是送给父母,因为这款手机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所有使用需求,而且价格不贵,最关键的硬件还非常的强悍。

联想K5 Pro,在基本的配置的方面配备了5.99英寸的屏幕,屏占比为79.17%,分辨率为1080P,该机并没有采用刘海屏的设计,而是收窄了上下边框,屏幕的四角做了‘‘R’’形处理。

摄像头方面的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作为一款顶端机,这款手机配备了前后双摄的设计,一共四颗摄像头,前置1600万+500万,支持急速连拍50张,也是支持背景虚化功能。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4050毫安的电池,搭载了晓龙636处理器,低的功耗处理器配上超大的电池,这款手机续航一天都不是问题,辅助是以6G+128G存储组合,性能方面也是有了不错的提升,另外这款手机支持了15W快充,后置指纹识别,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双声道Dirac音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