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放大招;12000毫安电池+前后四摄+快充

2024-02-26 阅读672 评论0 喜欢0

相信大家对一些手机品牌都是很熟悉,而随着使用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现在的消费者对手机的续航能力要求也是很高的,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手机Doogee BL12000 Pro,品牌的中文名字叫道格。

这款手机是一款电池容量最大的国产手机,品牌是比较小众的,所以认识这个牌子的人并不多。这款手机在我们国家生产然后销往捷克,匈牙利等国家。而它优秀的续航能力做到了市场前五的位置。而这款手机也是许多用户眼中的性价比,它的电池容量是小米,荣耀等大屏幕的手机的两倍。

这款手机拥有着12000毫安的电池,他可以做到连续通话45小时,待机的时候高达45天的时间,续航能力是相当的好。而且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把手机充满,由此的续航能力可以说是国产最强的续航之王了。

在这款手机得外观上,采用了6英寸的FHD全民屏设计,拥有了屏幕比例为18;9的比例。在拍照上配备了4颗摄像头,前置为1600万+800万的双广角镜头。同时支持Face ID面部的识别设计。后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支持130度广角拍摄,还有它的1600万像素镜头可以支持80度的广角拍照。对于千元机的用户来说,简直非常喜欢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