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销量下降,麒麟970+128G+5000mAh

2023-08-29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荣耀目前最高端的旗舰机是荣耀Magic2,除了Magic系列是高端旗舰机外,还有Note系列也算,去年荣耀Note9并未发布,只是因为麒麟960的性能并不理想,而麒麟970是10nm工艺制程,再加上GPU Turbo加持。但是荣耀Note10的销量并不是很好,导致狂降价。

在如今的第三方平台上,荣耀Note10的最高配版本跌倒了2699元,性价比十分高。其实,荣耀Note10的销量不佳,其实叶紫小编觉得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生不逢时,荣耀Note10发布时,麒麟970的手机已经是遍地开花了,很难在吸引到用户了,毕竟用户对于性能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第二个原因是屏幕太大,荣耀Note采用6.95英寸大屏幕,这也是很多网友不喜欢的地方,当然也有网友喜欢,看个人喜欢!

当然了叶紫小编觉得荣耀Note10也不失为一款手机,除了搭载麒麟970,配置6GB+128GB内存组合,拥有5000mAh大电池,支持超级快充。采用了6.95英寸的1080P显示屏,18.5:9全面屏比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