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新机曝光:晓龙855+10G+3600万。

2024-01-03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就是小米9,最近几天在中关村在线曝光的小米9,绝对是惊呆了整个国产手机的巨头,华为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都是知道华为是所有人公认的手机巨头之一。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是非常的棒。但是小米9的出现被称为要逼疯华为。

根据网上的爆料,这一款手机将是小米公司的雷军进击2019年5G手机的最强武器,不仅会搭载晓龙855堪比最高配的苹果芯片,而且还会打造内存高达10G+256G内存,再加上1600万的前置镜头和2000万的后置镜头绝对是惊艳的像素搭配了。所有人都说是小米的外观简直是苹果手机的翻版,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很多人喜欢小米,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外观。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小米9很有可能搭载两款前置摄像头,成为首款前置双摄的小米手机,在自拍方面的提升会非常明显。不论是AI智能美颜技术,还是场景虚化,亦或是人像识别,还是在像素和镜头方面的升级,小米9都不会让米粉们失望。至于,小米9能达到怎样的高端地步,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