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不妥协:敬请欣赏水滴屏黑马OPPO A7x

2023-12-24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为了跟紧自己的大哥,OPPO A7x终于也迎来了自己的首发日,作为千元机要高颜值的优良传统,OPPO A7x也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那今天就随叶紫小编熊雅迪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水滴屏黑马OPPO A7x吧!

首先在外观上,OPPO A7x拥有唯美的曲线和广阔的视野,在质感和外形上完全不像是价格只有1999元的手机。6.3英寸的incell屏幕外加窄边框设计,使整部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0.8%,如此广阔的视野,无论你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会给你带来非常完美的体验。

它还有星空紫和冰箱蓝两种配色,不管是深邃夜空中散发出的迷人的紫色还是静谧深海的幽蓝,都有着光影流转的梦幻之美。

再说说OPPO A7x的拍照功能,在拍照上,OPPO手机一直都是认真的。前置1600万像素AI美颜,智能识别296个面部特征点,除此之外,还能通过性别、年龄、肤质、肤色等多个领域,在800万种美颜方案中找出最适合你的那一种。后置1600万像素AI智能双摄,为你带来更加自然的人像虚化,5种人像光效让你用手机也能拍出海报既视感。

在性能上,OPPO A7x拥有八核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功耗更低。游戏空间游戏集中管理,提供系统级优化打造畅快游戏体验,游戏的免打扰功能,让你专心的沉浸在游戏中。

作为一款2000元不到的手机,我们当然无法让它与四五千元的旗舰机一起比较,但与它 同价位的手机相比,这款手机真的已经非常不错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