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推荐(7)——一直播

2024-03-29 阅读640 评论0 喜欢0

由于人们对于直播这一方式的关注和热爱,使得现在的直播平台越来越多。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APP熟悉的人应该每天都会用到,那就是一直播。

一直播是一下科技旗下一款娱乐直播互动APP。于2016年5月13日正式上线;一直播与微博达成了直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由于和微博接轨,很多明星、大V的直播都会在一直播上进行。在手机上通过直播和偶像来一场亲密无间的互动,通过送礼物、飘屏等和偶像交流起来,不需要去偶像的身边,花费巨额的费用就可以做到很好的交流体验。幸福感算是满满了。

另外在一直播上还有很多草根平民主播,他们有的因为搞怪的直播方式,或者是唱歌跳舞等,同样也收获的万千粉丝,成为一代网红的也不在少数。叶紫小编曾经也在一直播上关注过一个主播,是一个可爱的小胖子,并且唱歌也很好听。他每天固定时间都会在直播间里进行直播,小编在一段时间里每天都去看他的直播,现在想想为一个主播刷不了大礼物,刷点小礼物也不是不可以的呀。

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不能否认直播平台上也有很多的不良直播,如传播暴力的,传播黄色淫秽信息的,在一时间内能引起超高的关注度,但是一时间之后几乎不能再找到粉丝的踪影。这一类的直播我们是要坚决抵制的。

直播作为新媒体发展之后的一大新兴平台,确确实实有很多的先进和优越性,闲暇之余刷一刷一直播也不失为一个良好的消遣方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