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推荐(5)——foodie

2024-04-19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手机APP推荐(5)——foodie

美颜相机在现在分享生活,发朋友圈,发空间说说等已经毫不稀奇,各种各样的美图效果让图中的你美起来。没有化妆?没关系!有美颜相机!头发没洗?没关系!有美颜相机!周围环境糟糕?没关系!有美颜相机!无论是瘦脸、瘦腿、增大眼睛还是滤镜等,美颜相机几乎可以达到你的一切需求。但是在发的照片里,在美照之间总有那几张晒美食的显得并不丰盛或者不搭。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专门为美食拍照的手机APP——foodie。

这款美食相机叶紫小编已经用了很久了,属于那种删谁都不会删它的类型。Foodie意思是美食家,通俗点也可以叫吃货。很容易就可以理解这个名字的意思。通常拍人的滤镜可能在美化人像上下足了功夫,以至于拍美食却显得不那么美味。这款专门为拍美食打造的手机APP里有非常多种滤镜,每一种都可以拍出不同风格的美味食品。叶紫小编尤其喜欢用它拍美食的细节,好像美食就在眼前一伸手就能吃到。

拍美食的滤镜一般色彩都比较鲜艳,饱和度比较高。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美颜相机拍不出相同的效果。当使用foodie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明明已经吃饱了,但是看见图片之后总还想再来两口。其带来的美味诱惑力是任何美颜相机都难以媲美的。

只有人像美颜好看的照片分享生活是绝对的不完美的,有了foodie,生活中的美食同样可以在朋友圈里引人称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