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撑不住了,取消2019年上半年手机旗舰产品

2023-12-29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社会的进步与时代的更新发展对更多的商家有了要求,各种智能信息化的社会中智能手机业务的不断萎缩,HTC更是在近几年将注意力转向更高端的机型,来获取更多的利润,但由于HTC U12 +的表现不如人意,HTC对此或将很快会改变策略。

许多的商家都在精简自己的产品线,今天根据外媒phandroid的消息,HTC已经取消2019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HTC也是CES和MWC的常客,通过数据来看HTC今年的旗舰机销售量并不理想,也许代表HTC会在明年上半年带来新的HTC VIVE。

因为销量不景气,HTC已经缩减了产品线,但U12+的销量实在不堪入目,最终HTC做出来一个艰难的决定,取消2019年上半年本公司的旗舰机发布。
      除了中端产品外,报道还提到HTC会在今年发布更新一些其他的产品。虽然未确定是否为HTC U13, 但它可能是一款稍微强大的设备,旨在与苹果的iPhone和明年的三星Galaxy Note 10竞争。如今的时代都在变化,目前可能不止HTC一家点如此,对于这点叶紫小编认为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维持住它的势头。HTC究竟会不会在今年推出新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