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云服务了解一下 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2024-03-18 阅读6911 评论0 喜欢0

如今这个时代人们早已不能仅满足于手机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了,大家渐渐意识到手机内部的优化也是十分重要的。11月20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则【一分钟了解OPPO云服务】的视频,引发了大众的广泛热议和兴趣。

相信大家对云服务都不太陌生,因为不少手机里都搭载有云空间,不过OPPO这次提供丰富云服务的做法还是头一次见。这个云服务能够提供给用户照片、视频、便签、联系人等个人数据的存储和同步服务,用户的数据资产安全得到有效保护;当用户手机数据不小心丢失时,数据便能快速地恢复到手机中。

将用户的隐私资料存储在云空间中能够得到非常强的安全性保障,因为其将云存储技术、容灾策略以及严苛的加密算法相互结合,这样一来数据就得到了安全保护。

如果你想要开启云服务功能的话,只需在设置中选择云服务功能,然后再将相关的云服务选项开启就可以了。

云服务的功能一旦开启之后,你OPPO手机里存储的照片便可以自动同步到云空间中,当你换手机并在新手机上登录自己的OPPO帐号时,便可以一键查看到之前同步的照片,由此可见其带来的极大的便捷性。

而且我们还能够优化手机的存储空间,这样一来照片的原图就会保存在OPPO云中而较小尺寸的版本则会保留在存储空间内。

另外还非常方便的一点就是如果我们的OPPO手机不小心丢失,就可以通过云服务功能来一键定位自己的手机啦!并且在成功定位手机之后,就可以通过播放声音、锁死手机以及抹掉手机数据等方式,更好的找回手机并且有效保障隐私安全。

我们可以看出云服务做为一项基础服务,带给了OPPO用户满满的安全感,从此以后用户使用手机便更加安心啦!

你们对于OPPO的这些云服务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