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马卡龙,让你的生活都甜起来

2024-01-10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感觉最近可口可乐和很多商品合作,很多衣服上都印着可口可乐的字样,成为了一种潮流。叶紫小编Kiki最近发现了一款与可口可乐合作的电子产品: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

 

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与可口可乐联合出了一款限量款,因为有了字母有了这个鲜艳的红色这款音箱更像一个瓶盖子,造型十分独特。不光有可口可乐的限量款还有普通款的,普通款的也并不逊色。Rokid Me当初就是因为像一枚针织的马卡龙而出名,又名“针织马卡龙”,有北极银、京都粉、普罗旺斯紫和斐济蓝四种颜色,以不同有颜色特色的城市的名字来命名产品的颜色真的是很有新意的。

 

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是一款360°环绕音响,不管在哪个方向听都可以体验到震撼人心的音效。设计这款音箱时设计师优化了音量曲线,提高了音色通透性,提供了更大音量,更棒音质。

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可以通过语音来切歌或是调节音量,比如“若琪,放周杰伦的歌”“若琪,下一首”“若琪,声音大一点”,利用各种尖端技术,随时随地便捷享受音乐。Rokid Me作为小型音箱能够随身携带,并且在离线断网听蓝牙音乐的时候,摇一摇就能切换音乐,修复了蓝牙电话中接听的一些问题。

 

不光是摇一摇这样的互动手势,Rokid Me还增加了翻转手势,就能暂停音乐,掐停闹钟,挂断电话,一翻世界就安静下来了。Rokid Me在你需要电话会议时,增强扬声器和麦克风效果,在沟通时毫不费力。

这么可爱的Rokid Me随身智能音箱,真适合眼前可爱的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