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尘嚣让人变得丑陋?飞利浦美容仪来帮你!

2024-01-24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现代的城市生活里,越来越多的压力、喧嚣让人精神不振,熬夜的印记,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全部体现在脸上。甚至连还是学生的叶紫小编都觉得自己脸上胶原蛋白流失。今天刚好看见一款飞利浦美容仪,叶紫小编想要推荐给大家。

 

眼周的护理一直是爱美的人头疼的重点,每天的手机、电脑、平板让人目不暇接。加班、盯着手机买买买,让眼周肌肤问题逐渐凸显,黑眼圈带来肤色不均,导致眼妆不够精致,丰富的夜生活让双眸干涩疲惫无神;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接踵而来……飞利浦“冰暖焕亮科技”,通过冰感与热感不同的功效,温和运用于柔嫩的眼部肌肤,从而缓解不同的眼周肌肤问题。已经购买的消费者认为:飞利浦眼周焕亮仪可令他们的眼睛即刻焕发活力!

该款美容仪有三种模式选择,模式一:冰感焕活,60秒冰感焕活眼周肌肤,19℃冷敷护理,每只眼睛冷敷60秒可使眼部降温8度,减轻一大早的眼部浮肿。使用圆形凹面,将焕亮仪置于眼睛下方,即可感受冷敷效果,丝丝冰凉带来清新享受。模式2:温和放松,2分钟热感护理缓解干涩疲劳,40℃热敷护理,每只眼睛仅需两分钟,可缓解长时间用眼导致的眼部疲劳和干涩。使用圆形凹面,将焕亮仪覆盖眼部即可感受热敷放松,暖暖温度为你滋润双眸。模式三:按摩亮眸,缓解黑眼圈减少眼周早期细纹形成。使用硅胶护理头,冷热交替舒缓眼部肌肉,帮助缓解黑眼圈并且抑制早期眼部细纹形成。90秒热感放松—30秒硅胶颗粒头按摩—15秒冰感护理;多重助力释放电眼活力。

 

 

有了这款美容仪还害怕上妆时眼影不美丽吗?还害怕眼睛无神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