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的缺憾由它来弥补,小米MIX4来了!

2024-01-26 阅读677 评论0 喜欢0

小米MIX3的发布上线留下了不少缺憾,比如没有加入屏下指纹解锁和Face ID技术,但是这些缺憾很快就能被新一代产品——小米MIX4弥补啦~叶紫小编作为小米粉实在是控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呐~

小米mix4这款手机在处理器方面将使用骁龙855的CPU,并且将配备6GB和8GB,支持5G和128GB、256GB的机身内存组合,并且在运行内存方面也将达到10GB的运行,手机内多款APP和项目同时运行也没得问题,玩起游戏来完全流畅不卡顿。

小米mix4正面还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并且机身后部采用了叶紫小编钟爱的渐变色呢!从白色到蓝色的渐变灰常适合小仙女和小仙男,光的照射下炫彩夺目,更加美轮美奂呢,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爱不释手。

开摄像三摄先河的是华为P20,,徕卡的搭载让拍照摄像技术更加强大,而根据小米的爆料,mix4可能在镜头方面应该会超过华为p20和华为mate20,甚至采用后置四摄的“颠覆性”设计,机身后面竖着排列下来显得可整齐好看了呢。

小米mix4从多方面看来真的十分奶思,不禁让叶紫小编期待地搓搓手呢~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小米MIX3的进化版——小米MIX4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来评论区评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