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因手机兴起之后逐步被社会淘汰的八大物件!

2023-10-12 阅读1069 评论0 喜欢0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就像如沐春风一般蓬勃升起。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全面,早已经不再局限于只是简单的发短信和接电话这两种方式上了。那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因手机星期之后逐步被社会淘汰的十大物件。

手电筒。我记得在小时候手电筒几乎是家家必备的物品,可近几年手电筒却在家中消失匿迹,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大部分手机都有LED闪光灯。 车载导航。以前我们出远门,都会在车上配备一个车载导航,现在随着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的发展,手机也可以导航了。 手表。都说看一个人是否精致就看他带的手表,如今随着手机的迅速发展,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时间,人们对手表的需求也随之减少。 计算器。现在你去计算东西还会专门去买计算器吗?显然不会。如今我们手机里自带的计算器功能就很强大,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日常所用。

相机。随着现在手机功能的逐渐全面,已经有大部分手机的自带相机与单反都相差无几了,还需要用到相机这种累赘人的大物件吗? MP3。在小编小的时候,谁家孩子要是能够拥有一个MP3那绝对是令人羡慕的,但现在听音乐打开手机就行,MP3也已经在生活中越来越少见了。 收音机。相信大家的爷爷奶奶们现在可能还会用到收音机,但现在的年轻人几乎是已经不用了,因为手机自带! 实体书。随着电子书的发展,现在的小伙伴们很多阅读也是在手机上完成的,小编也挺很多人说实体书又贵又累赘。

俗话说,有所淘汰才会有所进步,以前人们出门需要大包小包带一堆物品,但如今只需要带一部手机,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大大的方便,不过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忘带手机啊,要不然可真是寸步难行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