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OPPO A系列出新机,这也太好看了叭~

2023-10-01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OPPO这个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备受年轻人的青睐,OPPO A系列出新机,于11月19日发布新机——OPPO A7,这款手机主打的是”活力水滴屏,强劲大电量”,道出这款手机的两大亮点,叶紫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款手机。

OPPO A7的屏幕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水滴全面屏,88.3%的屏占比也非常可观,窄至2.05mm为用户提供了极好的视觉享受和用户体验。

OPPO A7背部采用了3D曲面设计,这是OPPO首次将片材进行热弯处理3D处理,打造业界最薄的3D片材机身——0.64mm,非常符合人的生理结构设计,十分贴合手掌。纳米微晶工艺使使用者转动手机时就会折射出不同的光线纹理,为其高颜值增色。琥珀金、清新粉和湖光绿三种时尚配色可谓是非常“吸睛”了呢~。

OPPO手机的拍照功能一向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4230mAh的大容量电池保障了它的持久续航能力,应用冻结功能的加持通过冻结不常用或者比较耗电的应用,有效节省电量进而延长续航。

OPPO的机型可以说风格基调都差不多,性能颜值双在线的它有木有俘获你的心呢~心动的你不要再犹豫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