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将嫁入小米?这有可能是美图原厂的最后一部手机

2024-03-26 阅读883 评论0 喜欢0

2018年11月19号,小米宣布将与美图手机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而小米将拥有美图手机的相关影像处理技术以及各种全球独家授权,以后的美图手机将就此成为小米旗下的产品。这对许多“米粉”们来说,是一个很让人激动的消息,毕竟以后自己最喜欢的手机在拍照上也将拥有最动心的技术,怎么让人不心动。据悉,美图V7可能将成为美图原厂的最后一部手机,今天叶紫小编阿Song就来带大家看一下这款美图V7。

美图V7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V系列手机的设计元素,后置是多彩皮质设计,而正面的频幕则改为了刘海屏的设计,下巴上则依然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其“双V”造型也颇有奢侈手机威图的味道。刘海屏搭配上三颗摄像头虽然被很多用户吐槽丑,但是刘海屏的加入确实让V7屏占比大大增加,6.21英寸2248×1080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也让手机的图片色彩更具质感。

在摄像头排置方面,美图选择将三颗摄像头放在手机的正面,为了将自拍的体验感发挥到最好,这次的美图V7似是卯足了劲要将拍照功能发挥到极致,其1200万+2000万+800万的组合让人直呼自拍要不要太美,三摄的组合可以较好的还原用户的面部细节并将人像模式调整到极致,而后置则是1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设计,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美图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直都是被公众所承认的,这次的美图V7在拍照上的改进也让美图粉们得到了满足。

在配置方面,美图V7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运行较前几代产品更加流畅,用户体验感更佳,内有8GB内存和128/256GB存储组合,余出了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照片,为用户提供了多元的选择,其电池容量为3400mAh,续航能力得到了认可。系统方面,采用的是Android 9系统,符合大多数用户群众的使用习惯。美图V7的前置毫不夸张的说,可以算是当今市场上前置能力最强的了,拍照功能如此强大的它,再配上其已经算得上旗舰机级别的配置,让许多美图粉们蠢蠢欲动,作为可能成为美图原厂的最后一部手机,它的纪念意义也让许多人准备入手,说实话,叶紫小编我已经心动了,你们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