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心灵之旅,就从索尼电子纸开始。

2023-11-19 阅读385 评论0 喜欢0

当代人的娱乐方式有很多,运动党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工作党们咖啡厅里小憩一会,那宅男宅女们又该如何?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要给广大宅男宅女们推荐一款休闲利器,不仅能让你心情愉悦,更是可以来一次心灵的净化与升华哦!

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有很多小伙伴们都买了各种各样的电子书,但小编一直都认为纸质书的阅读感受才是最棒的,那既然这样,又会有很多小伙伴说纸质书又贵又重不方便携带。拜托拜托,现在都21世纪了,难道你们不知道有索尼电子纸这个宝贝的存在吗?

怎么说呢,索尼电子纸给用户的使用感受就非常的接近于印刷品,阅读感受和阅读纸质书籍没有多大的差别。在大小的设计上索尼电子纸也非常的轻薄,让用户握持起来大有A4笔记本的质感,无论是平常上下班还是携带外出旅行,它绝对不会成为你额外的负担。

另外,它的手写功能也是它的卖点所在,你想一想,如此纤薄的机身搭配专用高精度的手写笔,屏幕更是防滑面的设计,实现纸质版的书写体验在电子纸上依旧能轻松实现。它还有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器,但是又并非是背光,所以你用它看书也并不会感到刺眼和疲劳感。

著名文豪鲁迅先生就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就总是有的。”所以有碎片化的时间不妨利用起来,让索尼电子纸陪着你一起进步,看更好的风景,过更优质的人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