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年底奢华之作,永远不会让你失望的W系列。

2024-02-29 阅读1088 评论0 喜欢0

11月9号,三星在江苏无锡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三星W2019正式亮相,据三星发布W系列,今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三星W系列一直以尊贵、经典、商业化为设计的主要风格。这款三星与中国电信合作旗下的高端手机,在高端手机市场中一直都有着佼佼者的地位,这次靠近年底推出的这款W2019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次的它将带着内外双屏幕、翻盖式结构以及经典T9键盘耀眼而来。

在当今大屏手机独占一方的时代,三星W系列一直秉承的翻盖设计让它更具辨识度,也让它的特点更鲜明,这次的W2019也依然是翻盖设计。外形设计上,W2019的线条非常硬气,尽显王者风范,采用纳米级金属精密加工工艺,使机身的金属光泽质感更强,其钻石打磨工艺成就的手机线条也让手机的边边角角更加圆润、细腻。W2019有至尊版和典藏版两种,至尊版为128GB,典藏版为256GB,在颜色选择上有睿金和尊铂两种,机身上还标注着11周年纪念版的标徽与专属的限量序号,非常精致。

在相机方面,前置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且均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且两颗摄像头中的主摄还具有F1.5/F2.4智能可变光圈,拍照实力完全不输市面其他拍照手机。在配置方面,三星选择了性能强悍10nm制程骁龙处理器,使用更加快捷、流畅。而且其6GB+128GB/256GB的储存容量设计,让我们使用时更方便,可适应我们多元化的生活领域,W2019手机电池为3070毫安,续航能力比前几代有着明显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W2019的指纹识别设置在了手机的右侧边框,与电源键集成。键盘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选择基于人体力学设计的紧凑型键盘,更加舒适,单手操控也更加方便。在人工智能服务方面,有Bixby做你的独家秘书,解决你的各种问题,参与你的生活,帮助你的工作。除此之外,三星还为用户配备了尊贵服务,长按8键可直通尊贵服务,人工服务给你带来私人助理般的贴心享受。整体来说,三星W2019绝对值得上它的高昂价格,它不仅是个简单的高端奢华手机,更是个颜值与性能并存的实力派,如果你想在职场风云场上尽显高端风范,那就绝不能少了这款三星W2019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