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吸粉无数的原因是?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

2023-10-17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日前华为超高颜值预备机皇——华为mate 20已经发布了,可以说是获得了来自各方面的关注和赞许。那么华为 Mate 20能得到这么多优秀评价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就跟随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Mate 20此次的设计别出心裁地从超跑上汲取灵感,并且与保时捷携手打造这款设计,使得整体机身拥有超跑系列的流线型线条以及又低调又有质感的光泽度。华为 Mate 20采用的是6.53英寸大小的珍珠屏,并且拥有超高的屏幕占比,其超窄的边框使得用户将目光更多的聚焦到了屏幕本身。屏幕顶端有一个精致小巧的水滴形设计,而且这个小巧的设计里隐藏了一枚2400万超高像素的摄像头,这个摄像头用以满足那些热衷自拍的年轻用户。

手机底部则是麦克风和扬声器的位置,而手机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键的位置。华为 Mate 20手机背板弧面设计让我们拥有非常舒适的握持感。机身整体别出心裁地选择由独特超硬镀膜的黑色弧面3D玻璃打造。就连手机四边的弧度也极其圆润,具有非常自然的过度,全身集温润如玉的斯文和极具高端科技感的气质于一体。

而手机背部的摄像头设计和配置方面看点也十足。这个号称"超跑之眼"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呈四方排列,正方的形状和圆润的线条边角相互配合,给人一种时尚先锋的造型艺术感。摄像头则采用的是出色的全新徕卡三摄的成像质量,开启"超广+超微"的拍照体验引人尖叫。拥有这些拍照就再也不用p图了!指纹识别区域在"四方矩阵"的下方,并且这个识别系统极其灵敏。

如果我们将华为 Mate 20整体看下来,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在视觉风格具有自己独特气质的手机。所以再想想它能如此引人注目,你就丝毫不会再感觉奇怪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