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用爆街的全面屏啦,试试这款触屏键盘机吧

2024-02-17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你是否看惯了满大街的全面屏,感到没新意了呢?在这个全面屏手机爆炸的时代,叶紫小编Kiki发现了一款独树一帜的手机,那就是黑莓KEY2,一款具有情怀的手机。

黑莓KEY2的QWERTY全键盘物理按键,是最具特色的,它的按键手感承袭了黑莓Bold,并且按键面积更大,打字更加快速。黑莓KEY2增加了指纹解锁,0.2秒就能解锁手机,搭配上触摸手势,空格键与指纹键合二为一,更符合文艺青年的审美。

黑莓KEY2运用7系航空铝材,打造出了耐磨坚硬金属机身。黑莓KEY2的CNC技术通过精细打磨和多重工序的反复雕琢,经典菱形纹理防滑后壳设计,更加贴合手掌,在外观上更符合男生的口味,偏向商务风。

黑莓KEY2拥有3500mA电池,13项系统级优化,能满足25小时的正常使用,搭配上QuickCharge3.0快充和OTG反向充电,从容应对一切问题,智慧续航,极速快充。不要小看黑莓KEY2的拍照功能,KEY2采用Dual PD极速对焦和2倍光学对焦,前后1200万像素让你的照片更加精致。黑莓KEY2的ArcSoft虹软双摄虚化,暗光多帧合成技术加上长焦和广角镜头,让你的人像特写美到心动。

如果你不想再用全面屏,如果你有着键盘机的情怀,这样一款不输任何全面屏手机的黑莓KEY2,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