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万3的手机瞬间秒售完,值吗?

2023-10-14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华为手机的mate系列是被定位为高端的系列,今年的华为手机最新款旗舰机mate20共发布了四款新机,其中发布最晚的是最近11月17号卖出的mate20保时捷,这款手机号称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11月17日当天10点08分正式开卖,售价高达了12999元的mate20保时捷仅仅用了3秒钟,就已经售空。有很多的网友说;华为在耍猴。其实叶紫小编不觉得,因为这一款手机的定位就是奢侈品,是限量发售的。在一些的第三方交易平台上,mate20保时捷手机已经被炒到了19999的价格,有的人为了抢到这个限量款手机,甚至一直再加价,加价到了30000元左右,所以这款手机是可以卖到12999元,甚至可以更高,因为他买的不是价格,是情怀,是限量,是保时捷的设计。

但是华为的官方并不罢休,在11月18号10点08分再次开售,果不其然,大家一拥而上,再次售完。华为官方公布了每周一,周三,周五10点08分开售,想要的小伙伴记住时间哦。

作为一款奢侈品,高价和缺货是很正常的。毕竟是和保时捷合作参考保时捷919设计的一款专属限量手机。

华为mate20保时捷设计有玄黑和瑞红两个配色,后壳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为奢侈进口牛皮,中间采用为玻璃材质,夹杂着三颗摄像头于一颗闪光灯,为保时捷经典的四点式车灯,看上去真的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高大上’’。配置方面是使用麒麟980处理器,真的是奢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