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拧不过大腿‘’?小屏手机怎么了?!

2023-12-27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全面屏”可谓是今年手机的时尚潮流了,众多手机品牌在打造自己旗舰手机时,都把“全面屏”作为标配,小屏手机渐渐淡出消费者的视线,但是夏普手机为“小屏手机”作最后的呐喊,近日发布的小屏旗舰手机 AQUOS R2 Compact。

夏普 AQUOS R2 Compact 配备的是分辨率为 2280 × 1080 的5.2 英寸IGZO 液晶屏120Hz 的刷新率让使用者的使用体验很奶思;小屏手机拥有大屏手机无可比拟的优势就是——轻巧便携,叶紫小编个人很喜欢玻璃机身,持握起来的手感相当不错。

夏普 AQUOS R2 Compact的屏幕顶部是水滴形凹口,用来安放前置摄像头,而底部似乎是为了安置面积可观的实体 Home 键,一半置于下边框,一半嵌入屏幕的它。夏普 AQUOS R2 Compact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搭配 4GB RAM + 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2500mAh 电池轻松实现持久续航, IP68 级防尘防水延长使用寿命; 800 万前置摄像头和2260 万后置摄像头像素组合支持光学防抖与电子防抖,可以说在拍照方面也完全不用愁。

“小身材也暗藏大能量”, 夏普 AQUOS R2 Compact这款小屏手机也很奶思呢!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什么想法,欢迎来评论区和叶紫小编留言互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