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弥足珍贵,让微信相框帮你维持。

2023-10-25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前不久,微信官方推出了一个叫微信相框的智能数码设备,不仅可以专门用来存储照片,还可以充当智能相框摆放在我们床头。叶紫小编熊雅迪忍不住惊叹:这不就是为我们的父母量身定制的吗!

最近叶紫小编身边很多朋友都说,觉得自己在外工作,亏欠了孩子又亏欠了父母。中国有句古话叫“百善孝为先!”我们的父母也曾经是孩子,他们也需要我们的陪伴。微信相框的发明,不仅拉近了我们与父母的关心,更是能把我们和父母之间的小美好牢牢的保存下来,真的是良心发明了!

既然说到微信相框是专门给我们的父母准备的,那就说明在使用上肯定不难。相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这些高科技产品,微信相框全触屏的设计,非常的简单容易操作,没有那些复杂的按钮,父母上手即可随心操作。大小也正合适,可以放在床头柜上,想看照片时随手一拿,非常方便的呢!

另外,它是通过小程序的控制发图的!只要你的微信绑定了这款微信相框,在手机微信的端口打开小程序发照片就可以啦!还可以组建家庭圈,让家人们共同连接相框,这样子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分享照片,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亲近啦!

据说,这款微信相框最初的设计衷心就是为了让在远方的游子能够将自己的近况用照片的方式告知自己的父母,这样不仅让父母在老家更放心,也缓解了他们的思念,是不是一举多得呢?